晴時多雲

MLB》第8局得7分 紅襪大逆轉!

2015/06/08 11:47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在第8局連得7分,以7:4逆轉擊敗運動家隊,本季首次3連戰橫掃對手。

柏格茲在2出局後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二壘打。(法新社)

今天賽前紅襪隊不但在美聯東區排名倒數第1,而且打完7局還落後的比賽,最後結果是1勝27敗,今天前7局以0:4落後,眼看大勢不妙,卻在第8局發生奇蹟。

紅襪隊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在第8局打出陽春全壘打和1分打點一壘打,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在2出局後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二壘打。

「我還記得8局下看著記分板,想著到底要怎麼拿到一些分數,」柏格茲表示:「這可能是我們今年最重大的一勝。」

紅襪隊先發投手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連5場表現優異之後,今天只投4.2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失4分,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中繼3.1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讓紅襪隊有機會逆轉,自己也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