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打延長賽 這次贏家換騎士

2015/06/08 11:3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天(8日)早上八點,NBA總冠軍戰第2戰點燃戰火,首戰勇士以108:100擊敗騎士,系列戰取得1:0領先,騎士因少了厄文,外界均認為騎士實力被削弱很多,而「大帝」詹姆斯昨天曾開玩笑說要出手58次來增加自己進攻侵略性,上半場他出手13次攻下20分率騎士2分小幅領先勇士,全場更是繳出超級大三元數據,,第四節騎士頻頻在三分線開火,順勢將比分拉開,勇士隨後展現出韌性,硬是將比賽帶入延長賽,但這次贏家換成騎士,終場以95比93擊敗勇士,取得總冠軍戰第1勝,將以平手局面回克利夫蘭主場迎戰勇士。

詹姆斯全場拿下超級大三元,率領騎士戰勝勇士。(美聯社)

開賽勇士湯普森就砍進9分,幫助球隊小幅領先,不過他很快吞下2次犯規,第一節後段都在板凳上休息。騎士則是靠著詹姆斯單節10分,兩隊打完首節戰成20:20平手。第二節騎士靠著板凳上場的瓊斯的2顆三分球以及詹姆斯持續展現進攻侵略性還有中鋒莫茲戈夫上半場貢獻11分6籃板的優異表現,拉出一波15:2攻勢,勇士靠著柯瑞與上戰表現出色的老將伊古達拉投進2顆三分球,再度縮小差距,騎士47:45帶著2分領先結束上半場。至於尋求主場二連勝的勇士上半場表現最理想的是湯普森,他貢獻20分與詹姆斯分庭抗禮,柯瑞上半場投籃命中率相當不理想,僅攻下8分。

柯瑞本場狀況不佳,投籃手感冰冷。(USA Today Sports)

第三節兩隊防守更加積極,彼此投籃命中率都逐漸下滑,就連在最後的快攻,勇士前鋒史沛茲灌籃還出現放槍,勇士錯失縮小比分機會。騎士這節僅攻下15分;勇士也只有14分進帳。第四節勇士湯普森連得5分助球隊落後縮小,但騎士靠著J.R.史密斯和戴拉夫多瓦連續兩記三分球將領先優勢擴大至雙位數,勇士也不是省油的燈,先是伊古達拉與柯瑞也還以兩顆三分球,最後更靠著巴恩斯3分打、柯瑞關鍵上籃再度將比分追平,兩隊連續兩戰打到延長賽。

延長賽尚伯特接獲詹姆斯的傳球,投進一顆三分球,詹姆斯靠罰球得到2分,隨後勇士靠著格林連續攻下4分再度將比分追上,柯瑞隨後兩罰都進,可惜最後犯規使戴拉夫多瓦站上罰球線,而他更是守住柯瑞最後一擊,最後勇士剩下4.4秒有機會逆轉戰局,可惜以失誤收場。

詹姆斯39分、16籃板、11助攻繳出大三元的數據,替補厄文上陣的戴拉夫多瓦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在防守端,使柯瑞這場比賽23投5中並發生6次失誤,最終延長賽騎士驚險勝出,兩隊戰成1:1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