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大叔睡褲」搶眼 瓦林卡鹹魚翻生秀戰袍

2015/06/08 17:1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戰爆冷落幕,瑞士第8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靠著凌厲刁鑽的單手反拍,硬是4盤逆轉勝現任世界球王、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瑞士二哥」繼去年澳網笑納生涯第2座大滿貫冠軍,賽後這位30歲老將自娛娛人,國際記者會中大秀這件很像睡褲的招牌粉紅格紋戰袍,「真的很有趣,它可贏得了法網!」

瓦林卡與他的幸運「大叔睡褲」(路透社)

 眼光獨到的瓦文卡,挑選白底粉紅格紋的緊身球褲出征本屆法網,讓體型微胖且翹屁股的他頗為吸睛,甚至被時尚花都毒舌媒體嘲諷:「像是宿醉大叔周日起床撿報紙。」特殊造型也隨著「瑞士二哥」一路過關斬將帶起話題,連他都開玩笑說:「這件褲子功能全方位,我會穿著它去游泳、打球、睡覺。」

伴瓦林卡爭戰法網的「睡褲」一夕爆紅(歐新社)

 如今首奪紅土大滿貫金盃,原本被各界嫌棄的「睡褲」也鹹魚翻生,這位法網新科冠軍不但把它晾在桌上,更展現高EQ回應媒體,「大家都熱烈討論這件褲子,它將被放進羅蘭蓋洛斯博物館永久紀念!只要你們懷念,每天都可以瞻仰。老實說,我很喜歡它,可能也是惟一懂得欣賞的人。」台灣優乃克(Yonex)打鐵趁熱,這件官網售價42美元(約1300台幣)的「法網冠軍睡褲」,很快將引進國內,讓寶島球迷也能感受其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