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抱腿蘋果?三星代言人詹姆斯竟送隊友Apple Watch

2015/06/09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總冠軍賽第一場前,送給隊友許多禮物,像是手錶、球鞋、Beats耳機、帽T、背包等等。值得關注的是,其中包括 Apple Watch。

這也讓大家把注意力轉移到身為韓國品牌三星代言人的詹姆斯。只是這樣的行為,三星尚未發表任何評論。

詹姆斯在行動裝置這領域,長久以來都是三星的代言人。(圖擷取自三星廣告影片)

據騎士官網轉述,沒有人比史密斯(J.R. Smith)對詹姆斯如此大方的舉動更興奮了,他本來明年有可能執行球員選項離開騎士隊,但現在他可能因此被打動並決定留下來。

詹姆斯不管是在騎士或熱火都常常用三星與隊友互動。(圖擷取自三星廣告影片)

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也說:「他就是人見人愛的隊友,只要他有代言的品牌,他就會拿旗下的產品送給每一個隊友,不管是Beats或是三星。他在球季中也常常這麼做,這表示了他對我們有多關心、對每個人的喜好有多麼瞭解。」

詹姆斯曾經抱怨過三星手機自己重新開機並洗掉所有東西,感覺非常差。(圖擷取自詹姆斯推特)

詹姆斯則表示:「我很幸運能和一些很棒的夥伴共事,不管我得到了些什麼產品或服務,我都會盡可能與隊友分享。這只是我關心隊友生活的一種方式,就這麼簡單。這不是我第一次這麼做,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詹姆斯以前甚至連WWE世界摔角娛樂聯盟的腰帶都能送隊友一人一條。(圖擷取自詹姆斯IG)

私底下投靠蘋果的詹姆斯,會不會是因為他的手機常常出狀況而心生不滿呢?

詹皇曾拍攝三星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