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摩斯百轟球遭敲詐 蘋果庫克竟幫忙買單

2015/06/09 08:4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還記得印地安人隊牛棚先前打劫百轟球,要求隊友摩斯(Brandon Moss)以數件蘋果電子產品贖回嗎?這群強盜隊友們獲得回應了,但並非摩斯大發慈悲,而是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承諾要支付「贖金」!

蘋果今晨1時在美國舊金山舉辦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發表新一代的蘋果作業系統。主持人庫克介紹到一半,投影片突然放出一張大聯盟選手的打擊照,庫克說,「這是印地安人隊的摩斯,他之前打了生涯第100發全壘打,這是個巨大的里程碑,不是很多球員都能做到,你可以想像,這顆百轟球對摩斯深具意義。」

庫克突然放出摩斯的打擊照片。(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庫克話鋒一轉,指出這顆百轟球最後被牛棚打劫,隊友們開了一張清單,要求摩斯贖回。當這張寫滿蘋果產品的清單被放上投影片時,現場突然響起一陣爆笑,「Apple Watch、iPad、MacBook air、iPhone…這根本就是在蘋果商店驚人地血拼!」庫克幽默地說。

摩斯隊友們的願望清單,下面寫著「我們拿到這些東西,你就能拿到球」。(圖擷取自印地安人推特)

庫克承諾蘋果會支付贖金後,在現場秀出這顆百轟球,表示將會還給摩斯,然後他的隊友們也會獲得想要的「贖金」,讓此事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恭喜摩斯擊出他的第100支全壘打,祝你達到下個百轟。」

庫克在發表會現場秀出贖單,並且高舉摩斯的百轟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