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美國足球不再弱雞 歐巴馬向FIFA嗆聲

2015/06/09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德國之聲》的報導,由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家領袖組成的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德國南部舉行。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對於最近的國際足總(FIFA)收賄引發的一連串醜聞,表達自己的看法。這番說明因為案件調查主要由美國發起,而格外引人注目。

歐巴馬在G7高峰會不忘與歐洲各國領袖討論FIFA收賄案。(美聯社)

歐巴馬表示:「經過幾次聊天交換心得後,我發現人們最在意的是FIFA的清廉、透明、負責任。他們這麼大的國際組織必須做到這些,才能讓全世界重拾信心。目前調查還在進行,我們要謹記在心的是:足球,不只是比賽而已,它背後有龐大的組織架構,是全世界人們愛國心的投射。所以人們都希望FIFA的運作是無瑕疵的。」

歐巴馬還補充說,美國在世界盃足球賽的成績也持續進步,而人們也希望足球運動能在美國正確地推廣,而不是看到這些利益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