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拚明星賽7席全上 堪稱美國兄弟象

2015/06/09 11:11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2015年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5日在辛辛那提紅人的主場舉行,去年美聯冠軍堪薩斯城皇家在目前的票選中,一口氣在美聯明星隊拿下7個先發位置,可望創下空前紀錄。

皇家目前領先的球員包括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stakas)、指定打擊摩拉雷斯(Kendry Morales)、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與戈登(Alex Gordon)。

皇家隊近年來戰績佳,人氣也節節高升。(USA Today Sports)

美聯明星隊唯二非皇家的先發球員領先者,分別是休士頓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與洛杉磯天使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大聯盟史上最多同隊球員榮膺明星賽先發是1939年紐約洋基的6人,今年明星賽票選至台灣時間7月3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