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際友誼賽太無聊? 次級球隊自娛娛人

2015/06/09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進行的FIFA國際友誼賽,英格蘭在都柏林以0比0與主場的愛爾蘭踢成平手,全場比賽兩隊近乎夢遊,引來觀眾噓聲一片。賽後,國家隊的表現還遭英格蘭甲級聯賽球隊唐卡斯特巡遊者(Doncaster Rovers FC)奚落和嘲笑。

愛爾蘭與英格蘭的友誼賽沒有人進球,遭到兩國主播與球評批評無聊、乏味、不刺激。(資料照,路透社)

看完這場乏味的比賽,唐卡斯特巡遊者通過官方推特向英足總(FA)喊話:「嗨,如果你需要幫忙製作比賽精華,請務必讓我們知道。」並且在這句話後面標註了兩支國家隊,用zZ符號暗諷比賽令人昏昏欲睡。

英甲球隊唐卡斯特在推特上酸英格蘭國家隊。(圖擷取自唐卡斯特官方推特)

今年4月唐卡斯特對佛里伍德鎮的一場比賽,結果同樣是0比0。賽後,唐卡斯特上傳比賽精華,影片長度只有27秒,去掉片頭和片尾,真正的「比賽」部分僅有14秒,內容包括雙方隊員出場、開球以及裁判吹終場哨……

唐卡斯特的這一「自婊」行為獲得媒體讚賞,比賽精華也被球迷瘋狂轉載,不知道英格蘭足總會不會真的找他們幫忙剪接影片?

相關影片:4月該場比賽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