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說得分要靠隊友? 他從一壘盜回本壘

2015/06/09 11:1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人隊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本季打擊掙扎,但不代表他的速度會因此削減。這名超級快腿今天對費城人隊敲出安打上壘後,竟然不需要隊友幫忙,一路從一壘盜上三壘,再趁對手分心溜回本壘,速度之快再次震驚眾人。

二局下,漢米爾頓從費城人先發海默斯(Cole Hamels)敲出一壘安打,接著從一壘盜上二壘,再從二壘盜上三壘,當打擊區上的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獲保送、捕手將球傳向一壘時,漢米爾頓趁機從三壘溜回本壘,憑一己之力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終場紅人就以6比4贏球。

漢米爾頓之所以能回本壘,主因是捕手魯茲(Carlos Ruiz)不經意傳球至一壘,紀錄上不記盜壘,因此,漢米爾頓是靠2次盜壘、1次野手選擇回本壘得分。不過,他將壘包當成廚房般來去自如的速度展現,依然讓人印象深刻。

相關影片:漢米爾頓溜回本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