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天天換女友? C羅PO影片嗆媒體

2015/06/09 12: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剛結束的這個球季,皇馬什麼獎盃也沒拿到,而C羅(Cristiano Ronaldo)也承受極大的壓力。雖然C羅正與朋友度假,但是負面報導卻接連不斷。他在路邊偷偷解放、他的前女友伊莉娜(Irina Shayk)與現在謠傳的丹妮艾拉(Daniella Chavez)都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C羅對此也不堪其擾,而他最近在自己的推特發表短片,回擊這些的媒體,表示自己只想好好度假,希望媒體靜一靜。

伊莉納與C羅的感情已經結束,但媒體依然窮追猛打。(資料照,美聯社)

C羅在短片中說:「球迷們大家好,這段短片是專門送給你們的,感謝你們對我整季的支持,這個賽季非常的艱難,但幸好有你們陪伴,你們相當支持我。我目前在度假,兒子就在我身後玩耍,現在我想錄一段短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也請大家不要問我。」

丹妮艾拉與C羅兩人又將如何發展?(圖擷取自丹妮艾拉推特)

隨後C羅上傳這段短片,並表示:「我從不會對媒體透露私人生活,但是我想告訴你們,在過去的幾週,一些媒體惡意中傷我,他們每天都說我有新女友,好像我真的一天換一個。請你們不要抹黑我的形象。我把這個短片送給你們,謝謝你們支持我的每一天,謝謝。」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