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原住民致敬 「海雅谷慕」為猿開球

2015/06/09 1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主場營造桃園在地文化主題,已成為Lamigo桃猿隊的傳統。本週將舉辦「篤贏趴」,向桃園在地為數眾多的原住民致敬,不僅於全猿主場端出多樣原民風味餐,還邀請兩位原民大來賓同樂,首位大來賓就是將在614)開球的「海雅谷慕」張震嶽。

「海雅谷慕」張震嶽將於6/14開球(Lamigo球團提供)

張震嶽出身宜蘭,是來自阿美族、屬於大海與山野的原住民孩子,亦為台灣樂壇頗負盛名的原民創作歌手以及音樂製作人,擁有無數經典的歌曲,2008年和知名歌手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組成樂團縱貫線,擔任鼓手,展開為期一年共54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壯舉。

「海雅谷慕」是張震嶽的阿美族名字,近年來他用愈見成熟的生活態度及真心重新喚回眾人對大地的尊重、以行動力實踐對環境問題的正視,這次能在全猿主場的觀眾面前推廣原民文化,球團與阿嶽都相當興奮,當天他將穿上「AYAL KOMOD海雅谷慕的篤贏球服登上全猿主場投手丘開出篤贏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