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救援王延續香火 國民第四輪選進小李維拉

2015/06/10 08:43

李維拉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目前是大聯盟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救援王李維拉的兒子小李維拉(Mariano Rivera Jr.),今天在第二天選秀會的第四輪被國民隊選中,達成先前設定前十輪的目標。得知兒子以不錯的選秀順位進入職棒後,李維拉表示,兒子很努力實踐夢想,為他感到開心。

小李維拉本季總共先發14場,送出113次三振、27保送,防禦率2.65,快速球球速大約在93~95英哩(150~153公里),今年最快可達97英哩(約156公里)。

小李維拉第四輪被國民隊選中。(圖擷取自YAHOO SPORTS)

不僅是李維拉家族在大聯盟延續香火,紅雀隊教頭馬瑟尼(Mike Matheny)的外野手兒子泰特(Tate Matheny),也在第四輪被紅襪隊選進;至於1978年在第12順位被老虎隊選進的吉普森(Kirk Gibson),他的外野手兒子(Cam Gibson)在第五輪同樣被老虎隊選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