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攻下三路! 小剪刀卡位撞翻大綠

2015/06/10 10:41

小戴的防守非常黏膩,鎖住MVP。(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後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的強悍已不是新聞,自季後賽開始即因為爭議性的防守聲名大噪,雖是毀譽參半,但十足的拼勁為騎士後場架起的防線功勞甚大。

比賽才開始不到1分鐘即出現一次爭議性的卡位,再次證明這個澳洲後衛是個不好惹的傢伙。騎士隊靠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分數後,勇士球過半場;「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企圖將防守柯瑞(Stephen Curry)的卡位阻擋住,直接兇悍的放倒小戴。結果,小戴很快的給出「回應」即使跌倒了,也可以讓大個子跌倒,直接往大綠下盤一頂,高個跌倒、小後衛起身。

小戴目前也將新科MVP「鎖」得牢靠,半場結束柯瑞6投1中只拿下3分,沒甚麼表現機會。


小戴強悍地撞翻大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