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該留在湖人? 豪小子排名倒數

2015/06/10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本季戰績21勝61負、勝率25.6%,慘寫隊史最差紀錄,戰績差球隊陣容勢必會有所調整,《HoopsHype》網站進行調查,以「誰應該留在湖人隊」為題票選,第一名竟然不是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而是小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台裔後衛林書豪則排在倒數第三名。

《HoopsHype》網站進行調查,以「誰應該留在湖人隊」為題票選,台裔後衛林書豪則排在倒數第三名。(法新社)

湖人去年以第2輪46順位選中克拉克森,他本季表現亮眼,繳出11.9分、3.2籃板、3.5助攻,並入選NBA年度新秀第一隊,他在《HoopsHype》網站「誰應該留在湖人隊」票選中,以95.4%拿下第一,其次是藍道(Julius Randle)的93.8%,戴维斯(Ed Davis)以83.5%名列第三,而湖人一哥布萊恩竟然以72.4%排在第五。

「豪小子」林書豪在票選中以24.4%排在倒數第三,只贏過布瑟(Carlo sBoozer)和布魯(Vander Blue)。林書豪本季在湖人打得相當掙扎,今夏他將成為自由球員,會不會續留湖人,動向備受關注。

克拉克森以95.4%拿下第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