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別再說只會選球! 沃托三響砲媲美傳奇球星

2015/06/10 13:1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人隊今天對費城人隊轟出多達5發全壘打,包括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的單場三響砲、灌進4分打點,率領球隊以11比2轟下費城人隊。

沃托單場三響砲。(法新社)

沃托此役4打數3安打,通通都是全壘打,締造生涯第三度三響砲的紀錄,紅人隊史上只有傳奇球星班區(Johnny Bench)能夠達到此成就。這場比賽結束後,沃托本季全壘打數已來到13發。

紅人隊雖然贏球,但二壘手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卻在一局下滑壘時拉傷腹股溝,雖然勉強打一個打席,最終仍在第三局被換下場休息。

菲力普斯拉傷腹股溝。(法新社)

此外,紅人布魯斯(Jay Bruce)在第三局因為不爽偏高球被判好球三振,最終被主審哈馬里(Adam Hamari)驅逐出場,這是他自從2008年6月19日之後、首度被趕出場。

相關影片:沃托三響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