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即時》神盾不愧神盾 Lamigo快意取勝

2015/06/10 21:31

賽前魔術數字M5的Lamigo桃猿力拼要在本周封王,面對悄悄追上第二名的統一獅當然更要拼命搶勝。首局得1分後,第二局靠著林智勝的二壘安打和林泓育本季第13轟的加持下,一口氣灌進5分,也早早鎖定勝局。

桃猿先發神盾本場比賽完全不愧自己的名字,主投7局送出7K,只被打4支安打和2次保送,統一獅直到第八局才靠著代打鄧志偉飛越中外野的兩分砲得到全場唯一兩分,桃猿在9上錦上添花多得一分後,比賽就已2:7結束,桃猿獲得4連勝,也將魔術數字變成M3,最快後天12號對上中信兄弟就能灑下藍綠色的彩帶。

比賽結束 統一2:7Lamigo

Lamigo先發投手神盾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4連勝
MVP 神 盾
勝利打點 郭 嚴 文
比賽時間 03:02
觀眾 4026

九局上 統一2:7Lamigo

統一最後半局反攻遭到陳禹勳封鎖,三上三下結束。

八局下 統一2:7Lamigo

桃猿領先4分在後半段繼續進攻,對手是統一。余德龍安打上壘後盜上二壘,林智勝補上中間方向安打再添一分。 統一獅剩最後半局反攻。

八局上 統一2:6Lamigo

鄧志偉打出本季第6轟,統一獅追回兩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就在兩隊掛了超過10個蛋後,八局上統一獅終於有了回應,鄧志偉在一壘有人時也打出一支2分砲!這是他本季第5轟,比分也瞬間剩下4分差,桃猿決定換投手陳禹勳。下一棒高國慶雖然也打得很深遠,可惜無法繼續開轟,這半局攻勢結束。換邊。

二局下 統一0:6Lamigo

Lamigo在二局下展開攻勢,先是靠著安打、保送和失誤得到2分,傷癒歸隊的林智勝打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的林泓育再補上直接越過右外野大牆的2分砲!這是他本季第13轟,比數一口氣拉開成0:6。

林泓育補上一支兩分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一局下 統一0:1Lamigo

Lamigo靠著兩支安打與一個保送先馳得點,好在馬力斯即使回穩,三振了鍾承祐,沒有讓比賽再第一局就失控。

林智勝重新返回賽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戰績前兩名的Lamigo桃猿和統一獅今天在桃園球場正面對決,在這場關鍵戰役中,身體不適缺席1場的猿隊林智勝(大腿拉傷)和陳俊秀(落枕),以及因右腿肌肉緊繃缺席3場的獅隊潘武雄,都重返先發打線。

統一獅先發陣容        Lamigo桃猿先發陣容

第一棒 林志祥 二壘      詹智堯 中外野

第二棒 羅國龍 中外野     林智平 三壘

第三棒 買嘉儀 指定打擊    林智勝 游擊

第四棒 高國慶 一壘      林泓育 指定打擊

第五棒 陳鏞基 游擊      郭嚴文 二壘

第六棒 周廣勝 三壘      陳俊秀 一壘

第七棒 潘武雄 左外野     鍾承祐 右外野

第八棒 高志綱 捕手      劉時豪 捕手

第九棒 唐肇廷 右外野     余德龍 左外野

    馬力斯 投手      神盾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