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諾丁罕女網 前黃金女雙上演寶島內戰

2015/06/10 20:3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81萬台幣)的英國諾丁罕草地女網賽,寶島娘子軍連傳捷報,年初澳網大滿貫合力拿下女雙亞軍的第2種子詹詠然/中國鄭潔,首輪展現「詠潔同心」絕佳默契, 2個6:4力退難纏的澳洲德拉奎(Casey Dellacqua)/克羅埃西亞優拉克(Darija Jurak),大詹開胡挺進8強,得與前搭檔莊佳容狹路相逢,拆夥多年的「黃金女雙」即將上演「台灣內戰」。 

詹詠然(左2)與莊佳容(右)將正面對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德拉奎甫拿下法網女雙亞軍,大賽經驗相當豐富,雙方人馬開賽相互破發,詹/鄭在盤中被破時連趕3局,後來居上先馳得點;次盤仍是破發大戰,詹/鄭再度率先回穩,兩度突破優拉克發球局,直落2笑納今年草地首勝!由於莊佳容/烏克蘭莎芙楚克(Olga Savchuk)已通過女雙補賽考驗,6:3、6:1解決加拿大達布蘿威絲姬(Gabriela Dabrowski)/波蘭羅索絲卡(Alicja Rosolska),屆時詹、莊正面對決,篤定有組台將挺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