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丁罕女網賽》 詹皓晴雙打首輪踢鐵板

2015/06/11 22:44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姊姊詹詠然昨與中國鄭潔展現「詠潔同心」絕佳默契,闖進英國諾丁罕草地女網賽8強,妹妹詹皓晴沒能跟上腳步,今晚她與新搭檔俄羅斯庫德雅芙塞娃(Alla Kudryavtseva),強碰羅馬尼亞尼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西班牙珊多賈(Arantxa Parra Santonja),苦戰1小時又35分鐘,仍以4:6、6:7(2:7)無緣闖過首輪。

詹皓晴無緣晉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世界雙打排名第33的詹皓晴,與世界排名第17的俄妹庫娃組成大會第三種子,可惜草地首戰沒能給對手下馬威,首盤在拉鋸至2:2後,陷入追分窘境,以4:6讓出;次盤,雖一度以5:4佔得上風,卻未能掌握第10局盤末點,最後在搶7大戰中氣力放盡,無緣晉級。

在詹謹瑋與中國徐一璠組成的海峽女雙搭檔率先殺入4強後,我國在8強階段還有詹詠然/鄭潔、莊佳容/烏克蘭莎芙楚克(Olga Savchuk)兩組人馬,不過狹路相逢,雙方將捉對廝殺爭取另一張晉級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