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比江蕙演唱會門票搶手 世界盃資格賽2萬滿場可期

2015/06/12 07:13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未演先轟動﹗2018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台灣足球隊首戰將於16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田徑場開踢,迎戰東南亞頭號強敵泰國隊,全國足協準備的2萬張門票,已經都發放出去,當晚可能引爆台灣足球史上罕見的大滿場。

比賽當晚可能引爆台灣足球史上罕見的大滿場。(圖為奧運資格賽,記者張忠義攝)

 足協這次索票活動一開始,首輪索票主場8000張2日內一掃而空,第二階段8000張也已透過網路、實體通路體育用品社發放,球迷競相排隊索取,有球迷看到長長人龍出現,形容台灣足球有救了,因為票比江蕙演唱會門票還難排得到。

 另外,足協也交由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發放4000張,提供在台工作的泰國球迷,由於足球是泰國的強項,也是國球,可以預期台泰戰當晚將湧入眾多泰國人觀戰。

 泰國隊將於13日提前抵台備戰,他們剛結束在新加坡舉行的東南亞運動會足球賽,這次將以最強陣容壓境,由於台灣都是參與東北亞足球圈,難得有機會和泰國、越南等東南亞足球強國交手,這次就連台灣足球迷都很期待。

 台灣隊相隔10年再次晉級世界盃第二輪賽事,全國足協廣邀球迷參與一系列加油活動,並帶領全場球迷「耀你相挺,全力致勝」,希望16日(周二)熱血沸騰台北田徑場。無法到場為中華隊加油的民眾,亦可於晚間7點鎖定FOX體育台(73頻道)、FOX體育三台、民視四季台,將為球迷現場直播,希望全台球迷為台灣隊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