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越打越強有秘密? 詹姆斯:只有魏德知道

2015/06/12 08:29

詹姆斯稱自己有越打越強的秘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整個冠軍賽打得如有神助,系列戰截至為此已拿下123分創下紀錄,最重要的是他還能幫助球隊贏球,讓殘兵敗將居多的騎士隊能將比數超前至2比1,到底是甚麼能讓詹姆斯變成如此鬼神?詹皇說:「我有刺激自己往前的秘密!」

到底是甚麼祕密?連昨日接受超級好友、前隊友「閃電俠」魏德(Dwayne Wade)訪問時都不願在媒體透露,僅說:「我已經跟魏德說啦,但我可不會在系列賽結束前對外透露。」

詹姆斯這此次冠軍賽展現的情緒,是過去從未見的激動,也許經歷過千夫所指的「決定」,即使投邁阿密拿下2座冠軍,卻一直不能在熟悉的土地上大聲慶祝,一如他本球季宣告回歸時說的:「這裡是我奔跑、我流血流汗的土地,在成名之前,我只是來自阿克倫的一個小孩。」字裡行間都是鄉愁。詹姆斯會特別激動的原因,或許是來自於對家鄉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