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對決教士 觸身球上演板凳清空

2015/06/12 10: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與勇士之戰火氣沖天,教士明星打者坎普(Matt Kemp)遭觸身球,造成雙方板凳清空,衝進場內對峙,所幸沒有演變成更大的衝突。

坎普在首局就被觸身球砸中,馬上暴怒。(美聯社)

事情發生在1局上,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的失投球砸中坎普背部偏左肩的地方,他當場怒摔球棒表示氣憤,在往一壘走的過程中與德黑蘭吵起來,衝突一觸即發,雙方球員馬上清空板凳,雖然坎普執意要和德黑蘭「理論」,但主審貝克(Jordan Baker)發揮「折衝」的功用,隔開兩位當事人,甚至坎普還因想要突破阻擋而一陣踉蹌跌倒。

主審貝克擋在兩位當事人中間(法新社)。

勇士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表示:「沒有人喜歡被砸,但那時已經是2好1壞,很明顯德黑蘭不是故意的,但被砸的當下會感到生氣是人之常情。」而坎普賽後受訪則不願對那顆觸身球發表意見:「那並不算什麼,重點是我們贏了這場比賽。」

教士總教練布雷克被驅逐出場。(法新社)

教士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在第7局時因爭論出局與否的判決而被驅逐出場,子弟兵則在8局上追平比數,最後延長11局以6:4險勝,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進帳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教士重返5成勝率(31勝31敗),勇士則是29勝31敗,分別排國聯西區和東區的第3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