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第四戰 這3件事最重要!

2015/06/12 08:5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天是總冠軍賽第四戰,前三戰狂拿123分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平均出手距離越來越近,從第一戰的平均14.8呎到第三戰的9.7呎,畢竟以他的身體條件,越靠近籃下越能發揮他的優勢,加上勇士防守為了包夾他而內縮後,騎士外圍射手容易找到大空檔。反過來說,勇士要如何強迫大帝在離禁區較遠的位置出手,無疑是此役的防守關鍵。

大帝與騎士諸將前三場的得分。(圖取自ESPN官網)

大帝出手越來越接近籃下。(圖取自ESPN官網)

澳洲剪刀腳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上一戰結束後驚傳腳部抽筋,但賽前他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好了。戴拉夫多瓦從第二戰開始死守MVP柯瑞(Stephen Curry),進攻方面第三戰他也繳出20分的不俗表現。

戴拉夫多瓦讓勇士命中率低落。(圖取自ESPN官網)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和格林(Draymond Green)上一戰手感低迷,兩人加起來只有慘澹的18投2中,在浪花兄弟被對手嚴防的情況下,其餘諸將如果無法有所表現,那勇士的前景將相當不樂觀。勇士隊教練柯爾(Steve Kerr)是否會重用上一場表現突出的李伊(David Lee)也是觀戰重點。

李伊是否能獲得更多上場時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