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先發群勝少又多難 勝投王岡薩雷茲進傷兵

2015/06/12 10:24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金鶯目前陣中最多勝投手是5勝的先發右投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只是,他因右鼠蹊部不適,今天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

岡薩雷茲傷到鼠蹊部,進入傷兵名單。(USA Today Sports)

前天與紅襪比賽,岡薩雷茲就傷到鼠蹊,沒想到兩天後仍無改善,雖進傷兵很無奈,但他說:「我了解必須這麼做,現在還是覺得很痛,連走路都有感覺。」

在今天比賽前,金鶯先發投手群總共進帳17勝,為美聯球隊最少,先發12場拿5勝4敗、防禦率3.33的岡薩雷茲,暫為陣中勝投王,偏偏傷勢來攪局。

岡薩雷茲表示,只要他感覺沒問題、準備好了,就會復出繼續為球隊奮戰,但現階段不適合操之過急。

為了補起先發輪值的缺口,金鶯再度從3A拉上右投萊特(Mike Wright),由於牛棚左投馬祖茲(Brian Matusz)在5月底比賽中因手臂塗抹不明物質,遭禁賽8場,金鶯目前仍以24人應戰。

根據美聯社報導,萊特未來幾天都會待在牛棚,假如沒被用到,有可能頂替岡薩雷茲在下週一先發出戰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