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記者會未邀教練團 陳柏良不滿嗆足協

2015/06/12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次輪賽前記者會,台灣隊主將陳柏良不滿總教練與教練團沒受邀參加,不但在臉書上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並指出全隊不會出席這場記者會。

世足資格賽第二輪將於16日在台北開踢,主場迎戰泰國,爭取挺進第三輪。 陳柏良今天在臉書上說,「今天下午有個記者會,是協會自己辦的,只邀請我及其他三位球員,怪的是沒有邀請陳總教練與教練團,原因不明。」

他指出,「我們是一個團隊,教練不能出席很奇怪,比賽快到了,中華隊過得很辛苦,每次都讓人想哭。我希望大家都能站在一起,這場不是FIFA官方的記者會,我們隊員都不會去,惡劣環境下球員如果不團結,台灣足球的現況永遠無法改變(希望我們能攜手一起改變台灣的足球環境)」

有件事我想跟大家說明,今天下午有個記者會,是協會自己辦的,只邀請我及其他三位球員,怪的是沒有邀請陳總教練與教練團,原因不明。我們是一個團隊,教練不能出席很奇怪,比賽快到了,中華隊過得很辛苦,每次都讓人想哭。我希望大家都能站在一起,這場不是FIFA官方的記者會,我們隊員都不會去,惡劣環境下球員如果不團結,台灣足球的現況永遠無法改變(希望我們能攜手一起改變台灣的足球環境)

Posted by 陳柏良 Chen Po-Liang on 2015年6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