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出場曲換泰勒絲後 海賊王被治癒了

2015/06/12 14:29

麥卡琴換出場曲之後,打擊率高達4成25。(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季初打擊率一度重挫兩成以下,連帶影響海盜隊戰績。神奇的是,自從海賊王上月底將出場曲換成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後,打擊率止跌回升,目前已逼近生涯平均水準。

海賊王在5月26日將出場曲換成泰勒絲的「Bad Blood(勢不兩立)」,在此之前,他的打擊率僅2成55,與去年同期的3成多相差甚遠。然而,他在近19場比賽中,僅3場沒有出現安打,還有3場單場3安打、1場4安打的表現。換歌之後,海賊王打擊率高達4成25。

海盜隊在這段期間打出13勝6敗,勝率從4成50回升至5成42,或許海賊王可以考慮再將出場曲換成泰勒絲另外一首歌「out of the woods(走出困境)」,稍微慶祝一下海盜隊終於甦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