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等的人沒來 足協世界盃記者會鬧空城

2015/06/12 16:36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我國6月16日首戰將與泰國一分高下,足協今舉行賽前造勢記者會,卻發生原邀請的總教練陳貴人與4名球員缺席窘境,足協理事長劉福財解釋:「協會跟教練沒有聯絡好,有點誤會,我是理事長,我一肩扛起。」

足協理事長劉福財上台致詞尷尬。(記者林宗偉攝)

這場記者會原邀請總教練陳貴人,以及陳昌源、陳柏良、朱恩樂與陳浩瑋等4名球員,足協也在現場放置這五人的名牌,只是因為聯繫上雙方認知有差距,最後鬧空城。

臺灣足球隊總教練陳貴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隊長陳柏良今在個人臉書表示,記者會居然只邀4個球員,沒找總教練及教練團成員,他說:「我們是一個團隊,教練不能出席很奇怪。我希望大家都能站在一起,這場不是FIFA官方的記者會,我們隊員都不會去,惡劣環境下球員如果不團結,台灣足球的現況永遠無法改變。」

臺灣隊足球選手陳柏良在臉書上表示抗議。(資料照,足協提供)

劉福財回應,原本有請特助邀總教練陳貴人出席,並請他帶4名球員一併來記者會,可能是聯繫有誤才會出狀況。

足協特助蕭永福表示,當初有當面與陳貴人提及出席記者會的事宜,並說:「請教練帶四個球員。」可能是當時處於練球狀況,雙方認知有差距,都是他傳達有誤,下次會改進。

足協今舉行世界盃賽前記者會,卻發生原邀請的總教練陳貴人與4名球員缺席窘境。(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