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六小時馬拉松大戰 合庫女團保生機

2015/06/12 19:55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合作金庫A今天在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女子組四強戰,面對土地銀行A隊,兩隊昨天預賽已遭遇一次,四強再度狹路相逢,雙方戰到第五點,合庫白馭珀2:1險勝土銀李佳馨,搶下冠軍賽門票。

土銀女單李佳馨。(記者卓佳萍攝)

李佳馨今天一日雙戰,雙打與程琪雅搭配,2:1擊敗合庫謝沛蓁/吳玓蓉,其中首局雙方戰到30:29,李佳馨表示,雙打第一次遇到打滿30分,最後一點單打強碰白馭珀,李佳馨決勝局打到腳抽筋,最後不敵對手。

李佳馨出現腳抽筋的情況。(記者卓佳萍攝)

李佳馨表示,沒想到可以跟合庫拚到第五點,機會已經出現,很可惜沒能衝擊成功,「明年!明年一定要中斷他們的連霸!」

驚險扛下第五點的白馭珀表示,這場比賽應該是生涯打過最緊張的比賽,但一邊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又會不自禁想到這是四強、關鍵第五點,「有天人交戰的感覺。」

合庫女單白馭珀。(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