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王落難 太空人10分大勝水手

2015/06/13 11:17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今天面對太空人隊先發卻被打爆,先發僅投0.1局就狂失8分退場,是生涯先發最慘一役,太空人終場10:0擊敗水手。

赫南德茲首局就先後遭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和卡斯楚(Jason Castro)敲了3支全壘打,單局僅解決一人次就失8分,只得黯然退場。水手打線在太空人隊先發投手奧伯霍哲(Brett Oberholtzer)壓制下1分未得,奧伯或哲投8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

太空人隊大勝卻傳出壞消息,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第2個打席敲出內野滾地球後全力衝刺,但疑似大腿拉傷提前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