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洲議會呼籲 布拉特應辭職下台

2015/06/13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成功連任FIFA主席後,布拉特(Sepp Blatter)宣布辭職。但他表示,將暫代FIFA主席到12月新的主席選舉出來為止。然而輿論普遍擔心,直到新的主席上台前,FIFA的公信力依舊無法建立、改革也無法進行。歐洲議會今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表決,呼籲布拉特立即下台。

布拉特近日來還是遭受各界的資疑。(資料照,路透社)

歐洲議會體育部長克勞琪(Tracey Crouch)表示:「我們都希望布拉特能夠直接下台,在接下來歐洲議會於盧森堡召開的會議,我將再與同事們討論,所以我覺得歐洲議會這時能夠站出來表達同樣立場是正確的。」

克勞琪平常就熱愛運動體育,這次選擇向布拉特施壓,希望引起大家注意。(資料照,引自英國議會)

雖然歐洲議會的這一投票並不具備法律效力,但其對FIFA施加的政治壓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