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攻勢乏力 墨西哥與玻利維亞握手言和

2015/06/13 13: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A組今天繼續第二場的比賽,由墨西哥出戰玻利維亞。上半場雙方攻勢相當少。下半場兩隊雖然調兵遣將,但場面依舊沉悶,最終墨西哥與玻利維亞都沒有進球,因為比賽平手所以在A組各得1分。

玻利維亞後衛莫拉雷斯(圖左)與墨西哥前鋒烏歐索(圖右)爭球。(路透社)

本屆美洲盃墨西哥隊並沒有派出主力陣容,主力陣容在備戰七月進行的中北美洲金盃。比賽開始13分鐘,玻利維亞隊的史梅伯格(Martin Smedberg-Dalence)左路傳中,佩德雷爾(Ricardo Pedriel)門前起腳被撲出。第42分鐘,玻利維亞攻勢再起,坎波斯(Jhasmani Campos)遠射被墨西哥守門員克羅納(Jesus Corona)神勇化解。上半場結束,兩邊都沒有進球。

玻利維亞中場米蘭達(圖左)頭錘射門,墨西哥守門員克羅納輕鬆把球撲下。(法新社)

下半場換邊再戰,場上局面並沒有太大改變。第62分鐘,玻利維亞隊莫雷諾(Marcelo Martins Moreno)低角度射門不起。第73分鐘,墨西哥隊佛洛雷斯(Gerardo Flores)傳球,梅迪納(Juan Carlos Medina)跟上之後射門不進。第83分鐘,墨西哥隊右路自由球開到禁區,前鋒烏歐索(Matias Vuoso)近在咫尺的射門被擋出底線。終場兩隊就以0比0打成平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