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菜鳥首打席全壘打 老媽目睹感動哽咽

2015/06/13 14:1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23歲外野手威廉斯(Mason Williams)上大聯盟不到24個小時,便於初登板首打席轟出全壘打,這是本季繼雙城新秀羅沙里奧(Eddie Rosario)之後,再有菜鳥初登板首打席開轟,而威廉斯母親在觀眾席直擊兒子開轟過程,受訪時感動到一度哽咽。

威廉斯初登板首打席開轟。(美聯社)

威廉斯是洋基2010年第四輪選進的潛力新秀,雖然於2014年表現不佳,中止連三年入選百大新秀的好成績,但他今年於小聯盟2A、3A重新出發,在54場比賽敲出3成14打擊率、14支二壘安打與13次盜壘成功,因而接到來自最高殿堂的電話。

「或許去年整季的低潮是我開竅的原因。」威廉斯說,「我學到很多東西,我了解到如何不讓自己重回同樣的困境,真的獲益良多。」

威廉斯擺脫去年小聯盟低潮。(法新社)

威廉斯之所以能登上大聯盟,主因為洋基主力中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進入名單,洋基總管表示,「選擇威廉斯是因為守備部份,他是純種中外野手,也是我們農場最棒人選之一,我認為他能讓吉拉迪調度更有彈性,如果賈納(Brett Gardner)需要休息的話。」

相關影片:洋基菜鳥首打席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