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同天封王 領隊喊二連霸

2015/06/13 21:4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Lamigo去年上半季於6/13封王,想不到今年又在這天再度喜嘗香檳滋味,難怪總教練洪一中直呼這天是幸運日。

Lamigo主場封王,水藍色的彩帶漂亮地灑滿球場。(記者林正堃攝)

洪一中認為雖然四隊打擊今年都有提升,但Lamigo的打擊整季都能維持穩定,當季中先發投手穩定下來後,戰績當然越來越好。

Lamigo領隊劉玠廷則謝謝所有球員與教練,雖然一開始戰績不穩定但大家都沒有放棄,球隊成立8年來從沒有二連霸過,希望今年有機會建立Lamigo的王朝。除此之外,他也表示球團不會以現狀為滿足,接下來會進行外野的改裝,提供更好的環境與服務給球迷。

球隊主將林智勝戴著蛙鏡蹦蹦跳跳的接受訪問,當主播問他為何今年狀況特別好時,他俏皮地表示因為有全猿主場的滿滿觀眾替他加油。值得注意的是,他特別提到自己今年結束後會成為自由球員,「在Lamigo有各位球迷的愛戴,在這裡很幸福,希望可以繼續在一起。」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穿著輕鬆到場,他被啤酒香檳噴的滿身,但也表示自己勝選時都沒這麼開心,也希望Lamigo能將總冠軍留在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