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史上最差控球?紅雀2A投手創超糗紀錄

2015/06/14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你進球場看球,看到投手保送連發,奉送對手分數,你還會想繼續看下去嗎?

昨天由紅雀2A對上天使2A的比賽相當離奇,紅雀2A的投手群像是被對手下降頭般的猛丟保送,在5局下半送出10次保送,直接讓天使2A單局輕鬆海灌14分。

紅雀2A光是這個半局,就換了3任投手,共送出10次保送,還被敲出5支安打,讓天使2A超級輕鬆的海灌14分逆轉。

面對如此差勁的控球,天使2A全場共獲得13次保送,其中有5名打者單場獲得2次保送,打線中只有1壘手沒有獲得保送,不過別以為他表現差,因為他積極出棒6打數3安打敲回5分打點。

大聯盟上次單局投出大量保送要追溯到去年球季,藍鳥對上雙城的比賽,當時雙城獲得8次保送,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要追溯到1947年,當時參議員對上洋基的比賽中,洋基在3局下半獲得了11次保送的歷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