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被踹一腳超不爽 梅西狂飆對手髒話

2015/06/14 10:09

梅西遭對手犯規倒地,面露痛苦。(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足球賽進入B組第一輪的第二場比賽,由阿根廷對上巴拉圭,上半場阿根廷先發制人,以2:0領先,下半場巴拉圭不甘示弱,先是回敬1分接著在比賽倒數階段攻進追平分,最後雙方就以2:2握手言和,雙方各拿1分的積分。

B組首輪巴拉圭對上阿根廷,雙方最後以2:2言和。(歐新社)

本場比賽先由阿圭羅(Sergio Aguero)在第29分鐘單刀晃過門將之後破門,第35分鐘,巴拉圭後衛薩姆迪奧(Miguel Samudio)在禁區內拉倒迪馬利亞(Angel Di María),裁判鳴哨示意十二碼罰球,阿根廷由梅西(Lionel Messi)主罰命中,取得2:0領先。

但下半場巴拉圭急起直追,第60分鐘,瓦德茲(Nelson Haedo Valdez)在禁區外圍的勁射追成2:1,第90分鐘,巴里歐斯(Lucas Barrios)再進球,雙方戰成2:2平手。

瓦德茲(Nelson Haedo Valdez)第60分鐘進球,振奮慶祝。(歐新社)

賽後阿根廷總教練馬蒂諾(Gerardo Daniel Martino)表示,他並不滿意這樣的結果:「這場比賽我們錯失了很多機會,完全可以以5:2贏球的,但最後結果是2:2。」

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球王梅西本場比賽在上半場第11分鐘,被巴拉圭球員卡塞雷斯踢了一腳,平時個性溫和的梅西面露不悅,罕見地在場上發怒,阿根廷《奧萊報》也以「梅西辱罵對手」為題進行報導,指出梅西不但問候了卡塞雷斯的媽媽,還順便罵了其他東西。

相關影片:梅西場上發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