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勝投差一點 郭俊麟5.1局好投無關勝敗

2015/06/14 15:06

勝投:武隈祥太
敗投:小川泰弘
救援:高橋朋己

郭俊麟今天投5.1局退場,投球表現不錯。

九局上半 養樂多2:3西武

西武換上終結者高橋朋己進行關門。

養樂多最後一個半局的進攻,換上代打比屋根涉,敲出投手前強襲球上壘。

接著荒木貴裕敲出中外野的飛球被接殺出局。

今浪隆博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

最後一棒的中村悠平最後遭到三振,高橋順利守成,終場西武就以3比2擊敗養樂多,郭俊麟無關勝敗。

八局下半 養樂多2:3西武

養樂多換上第2名洋投羅曼,結果被栗山巧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

不過羅曼回神,馬上三振了淺村榮斗。不過栗山巧快腿盜上二壘。

接著今天有全壘打表現的中村剛也,大棒一揮遭到羅曼三振,西武兩出局。

今天還沒有打擊表現的米吉亞,面對羅曼再度吞下三振,今天米吉亞共吞了3K。

八局上半 養樂多2:3西武

西武再換第四任投手,由增田達至接替Esmerling Vasquez投球。

首棒的川端慎吾打擊率高達3成21,不過卻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

剛才打下郭俊麟的畠山和洋,這次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差點飛出全壘打大牆,所幸中外野手秋山翔吾,守備堅實,以美技將畠山和洋接殺出局。

雄平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養樂多再度三上三下。

七局下半 養樂多2:3西武

小川泰弘六局投完失三分退場,目前成為敗投候選人。

養樂多換上洋投Logan Ondrusek接替小川泰弘投球。

Logan Ondrusek面對西武,先讓右外野手田代將太郎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接著再三振炭谷銀仁朗,馬上製造2人出局。

接著面對打擊率高達3成7的秋山翔吾,讓他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順利讓西武三上三下。

七局上半 養樂多2:3西武

西武換上第三任投手Esmerling Vasquez接替投球,先解決今天有安打表現的今浪隆博。

接著再以飛球解決捕手中村悠平。

不過面對山田哲人卻投出了四壞球保送,山田選到今天第二次保送。

接著讓今天表現火燙的上田剛史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出局,西武持續保持領先。

六局下半 養樂多2:3西武

淺村榮斗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今天首度敲安。

接著剛敲出本季第19轟的中村剛也,面對小川泰弘再度敲出安打上壘。

不過米吉亞今天手感不佳,再度遭到小川泰弘的三振,米吉亞相當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一氣之下摔棒子發洩。

不過森友哉敲出一壘滾地球時,養樂多發生失誤,淺村榮斗跑回來得到西武的第三分,中村剛也被刺殺在二壘。

森友哉靠野手選擇上壘,接著渡邊直人敲出強勁滾地球,森友哉在本壘前遭到觸殺。

六局上半 養樂多2:2西武

郭俊麟5.1局退場成績

郭俊麟今天投5.1局退場,投球表現不錯。

只投81球的郭俊麟,六局上續投,面對養樂多開路先鋒山田哲人毫無懼色,讓對方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山田今天第二度被郭俊麟解決。

今天曾跑出內野安打的上田剛史,這次上場敲出扎扎實實的安打。

接著狀況正燙的川端慎吾,與郭俊麟纏鬥到6球,再度敲出安打,郭俊麟今天首次面臨二、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

郭俊麟面對畠山和洋纏鬥到6球,最後功虧一簣,被敲出二壘安打,二、三壘的跑者輕鬆回壘追平,投手教練走上投手丘。

此時郭俊麟的用球數來到105球,西武決定換投,郭俊麟神情落寞的走下投手丘,結束今天的投球。

西武推出武隈祥太接替郭俊麟投球。

接替郭俊麟的武隈祥太一上場就三振了右外野手雄平,雄平剛才追打一顆相當高的球,感到相當懊惱。

接著西武下達保守的故意四壞戰術,避免滾地球失分,田中浩康因此站上一壘。

所幸武隈祥太三振了代打荒木貴裕,結束6局上半。

五局下半 養樂多0:2西武

西武右外野手田代將太郎前一打席遭三振,這次上來就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

不過炭谷銀仁朗沒有接續表現,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

秋山翔吾趁著小川泰弘不穩,纏鬥8球選到四壞保送。

不過栗山巧敲出二壘滾地球,養樂多完成雙殺守備,西武攻勢中斷。

五局上半 養樂多0:2西武

郭俊麟對養樂多洋將Mitch Dening,花5球讓對方敲出滾地球出局。

再度遭遇松元雄一,郭俊麟毫不猶豫向他問候早安、午安、晚安,3顆好球馬上送給打者三振。

再度面對今浪隆博,纏鬥到7球之後,郭俊麟首度被敲出外野的安打。

不過郭俊麟今天狀況極佳,毫不受壘上跑者影響,讓下一棒的中村悠平敲出滾地球刺殺出局,完成五局投球工作,取得勝投資格。

四局下半 養樂多0:2西武

西武三棒淺村榮斗打第一球,敲向中外野遭到接殺出局。

西武當家4番中村剛也面對小川泰弘纏鬥6球,鎖定一顆失投的指叉球,大棒揮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再為西武添得一分。

中村剛也面對偏高的指叉球開轟。(擷取自日本雅虎官網)

剛才有美技演出的米吉亞,再纏鬥6球後,遭到小川解決。

小川泰弘挨轟後用球數激增,面對森友哉花了7球,保送對方上壘,西武再獲得分機會。

不過渡邊直人打第一球,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

四局上半 養樂多0:1西武

雙方上演投手戰,節奏相當快,郭俊麟面對川端慎吾,讓對方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畠山和洋則敲出一壘強勁滾地球,一壘手米吉亞美技守備擋下,坐在地上傳給補位的郭俊麟刺殺打者。

接著雄平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郭俊麟這局只花7球就讓養樂多三上三下。

三局下半 養樂多0:1西武

小川泰弘首局失分後投到現在表現相當穩定,面對西武炭谷銀仁朗,再度飆出三振,今天累積4K。

接著秋山翔吾敲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栗山巧也敲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小川連兩局投出三上三下。

三局上半 養樂多0:1西武

郭俊麟表現也不下小川,面對今浪隆博花6球,以變化球將他三振出局,飆出今天第1K。

接著中村悠平被郭俊麟一顆偏低的球騙到,遭到三振,郭俊麟連飆2K。

不過到第2輪打者,首棒山田哲人選到郭俊麟的四壞保送。

郭俊麟沒有受到保送影響,很快就讓山田剛史敲出內野滾地,游擊手傳二壘刺殺山田哲人。

二局下半 養樂多0:1西武

西武指定打擊森有哉球來就打,內野飛球出局。

游擊手渡邊直人敲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西武很快的就2出局。

田代將太郎4顆球就遭到三振,小川泰弘2局回穩,讓西武三上三下。

二局上半 養樂多0:1西武

郭俊麟面對養樂多中心打線,對畠山和洋花了3顆球,讓他敲出左外野飛球被隊友用美技接殺。

緊接著郭俊麟再被雄平敲出內野安打,郭俊麟連2局遭到對手快腿的考驗。

接著Mitch Dening與郭俊麟纏鬥到第7球,才敲出內野飛球出局。

接著松元雄一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郭俊麟再度有驚無險的安全下莊。

一局下 養樂多0:1西武

輪到西武進攻,首棒的秋山翔吾,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西武一開賽就展現攻勢。

第2棒的栗山巧緊接著與養樂多投手小川泰弘纏鬥8球,最後敲出左外野安打,西武先馳得點。

小川泰弘失分後立即回穩,面對西武強棒淺村榮斗,4球就讓對方三振出局。

接著中村剛也又遭到三振,小川泰弘連飆2K。

小川泰弘面對米吉亞(Ernesto Mejia)又投到滿球數,所幸最後讓米吉亞敲出內野飛球出局。

一局上 養樂多0:0西武

首棒打擊的山田哲人,纏鬥到第6顆球,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

第2棒的上田剛史,腳程非常快,敲出內野安打上壘。

川端慎吾敲出深遠飛球,所幸右外野手反應相當快,幫郭俊麟接殺打者化解危機。

上田剛史發動盜壘,最後被刺殺在2壘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