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狂曹再起! 曹錦輝連4場救援成功

2015/06/14 15:4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3A的台灣投手曹錦輝今再登板,休息一天後,面對奧克蘭運動家隊的3A球隊,納希維爾天籟隊(Nashville Sounds)投1局失1分,雖然中止連續8場未失分,但仍連續4場救援成功。

曹錦輝連續四場救援成功。(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曹錦輝今面對納希維爾天籟隊,再度以守護神身分上場,9局上半,6比4領先時登板,投1局,被敲出兩支安打,失1分,雖中止連續8場未失分,但仍替球隊留下勝利,這也是曹錦輝連續第4場救援成功。

上個月曹錦輝一度被列入傷兵名單,但復出後,表現更出色,一度連續8場、9局未失分。同時,近期也繳出連4場救援成功的成績單,自責分率從8一路降到4。

本季曹錦輝已出賽15場,投24局,被敲出20支安打,另外,9次四壞球以及33個三振,自責分率則為4.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