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不再是「紙片人」 健身甜心找回健康

2015/06/15 13:42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健身,帶給我最大的收穫,不是擁有好身材,而是學會珍惜健康。」

長相甜美的Sally是個健身狂,每周至少要進五次健身房。(記者廖聿偉攝)(場地提供:健身工廠)

擁有完美比例,身材勻稱、長相甜美的Sally,完全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她是知名健身部落客。兩年前Sally在美國接觸了健身運動,就和「健身」結下不解之緣。

「健身讓我變得很健康」,Sally表示,因為自己是早產兒、本身貧血又有氣喘,所以身體狀況很差,過去一個月至少進急診室三次,而且長達十年。但自從接觸健身後,開始了解飲食、睡眠的重要,在加上運動鍛鍊,身體自然就變好了,過去一年完全沒有再踏入急診室。

曾經是僅有37公斤的「紙片人」,靠著健身和均衡飲食,體重已經回到正常的50公斤,Sally以女性的思維,告訴想要保持好身材的女生們,切記不要吃重鹹和過冰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不但會讓小腹凸出,而且還會水腫。

Sally靠健身讓自己脫離「紙片人」,並找回健康。(記者廖聿偉攝)(場地提供:健身工廠)

過去擔任駐唱歌手的Sally,為了健身放棄歌唱,也捨棄美國學業,因為她希望把自己在「健身」運動上所得到的感動分享出去。她也提醒初學者,一開始健身一定要請專業人士從旁指導,不要盲目的參考網路影片,很容易導致受傷。

另外,她也強調不要被「運動後進食會發胖」的迷思給困住,Sally認為餓了就要吃,但要選對食物吃,這樣身體才能補充營養,健身效果才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