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內馬爾妙傳助攻 巴西驚險絕殺秘魯

2015/06/15 08: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15日,美洲盃C組的賽事展開,由巴西對上秘魯。秘魯開場後利用巴西防線失誤,由奎瓦(Christian Cuevas)打破僵局。隨後內馬爾(Neymar JR.)接阿爾維斯(Dani Alves)的傳球,以頭錘入網追平比分。

下半場,巴西攻勢不減但卻遲遲未能獲得進球,傷停補時第2分鐘,內馬爾在快速反擊中長傳成功,科斯塔(Douglas Costa)跟上射門完成絕殺。最終憑著這顆寶貴的進球,巴西以2比1險勝秘魯,得到小組賽的第一勝。

內馬爾在球隊落後時立刻挺身而出,2分鐘之內就幫巴西追平比數。(歐新社)

第3分鐘,巴西後衛被秘魯壓制傳球路線,路易斯(David Luiz)近距離回傳守門員傑佛森(Jefferson),傑佛森傳球失誤,奎瓦截到球後將球送入球門,幫助秘魯先進1球。

第5分鐘,阿爾維斯右路傳中,中路無人防守的內馬爾高高跳起來用頭錘將球送入對方大門,追平比數。上半場結束,雙方暫時戰成1-1平。

科斯塔在最後一刻接到內馬爾的長傳,完成絕殺。(美聯社)

下半場開始後不久,第53分鐘,內馬爾禁區左側突施冷箭,球擊中球門上方橫樑後彈出界。第56分鐘,路易斯任意球攻門高出。此後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製造太大的威脅。

第90分鐘,阿爾維斯突破至禁區前沿橫傳給內馬爾,後者以腳弓射門但是方向偏了。傷停補時第2分鐘,內馬爾抓住機會長傳到前場,無人防守的科斯塔完成絕殺。巴西靠著這一球以2比1逆轉秘魯,於C組取得領先。

內馬爾精彩過人:

而內馬爾在比賽第23分鐘的精彩過人,也引來網路上許多足球媒體的讚嘆:「如果內馬爾這樣帶球從你面前經過,你只能對他犯規,別無選擇。也許把他的皮夾偷走才能讓他停下來。」

比賽精華:


Brazil vs Peru 2-1 All Goals and Highligh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