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溫馨!柯瑞亞球棒贈抗癌球迷

2015/06/15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2年狀元郎、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目前大聯盟6場出賽就揮出2支全壘打,技驚四座,而在場外方面,他也展現成為明星的重要特質─對球迷的親和及溫暖。

太空人頭號新秀柯瑞亞。(法新社)

昨天(美國時間星期六)太空人與水手戰前,柯瑞亞與一位來自德州的小球迷葛雷斯卡克(Corbin Glasscock)會面,他在去年十月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的骨癌。

葛雷斯卡克現在才7歲,卻已進行過數次難捱的化療,儘管平日療程安排相當緊湊,但當葛雷斯卡克家收到太空人球團邀請時,他們欣喜若狂、努力撥出時間、不辭辛勞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來到球場參與活動。

葛雷斯卡克的母親說:「寇賓(Corbin是葛雷斯卡克的名字)熱愛棒球,那之於他而言是很特別的存在。」

「嗨,我叫柯瑞亞,很高興認識你!」這是柯瑞亞對寇賓說的第一句話,然後配上招牌的燦爛笑容。他與這位小粉絲像是朋友般談天、合影,但他知道這樣並不夠,除了簽名外,柯瑞亞還將自己的實戰球棒與打擊手套也送給了葛雷斯卡克,代表「早日康復」的祝福。

柯瑞亞與抗癌小粉絲合影。(Kelsey McCarson)

從葛雷斯卡克臉上的喜悅可以看出來,這一天的感受是永生難忘的深刻。

未來的某天,柯瑞亞會是棒壇上的閃亮之星,但對於葛雷斯卡克一家人而言,他此刻綻放的光芒已遠遠勝過世界上任何一顆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