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雄人站出來!明星賽挺高苑工商校友

2015/06/15 11:2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5、26日舉行,為了幫校友球星爭取出線機會,高苑工商今早安排鄭達鴻(義大犀牛)、蕭一傑(義大犀牛)、高國輝(義大犀牛)、林正豐(義大犀牛)、薛惟中(統一獅)返校宣傳,向老師及學弟妹催票。

余政憲(左三)及朱怡達(右一)親自接待校友球星,動員全校師生力挺,並呼籲高雄鄉親支持。(記者洪定宏攝)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非常重視這項活動,與校長朱怡達親自接待校友球星,力挺他們能在中華職棒明星賽中登場,疾呼全體師生及高雄鄉親動起來,支持高苑工商畢業校友,「我們需要您的一票」。

余政憲表示,明星對抗賽分為「力量紅」、「速度白」2隊,網友可各選1人投票,步驟是先進入http://www.cpblallstar.com/Login.aspx網址,按Google帳號登入, CPBL 要求授予權限,點選「接受」,然後開始投票。

高苑工商校友球星名單。(記者洪定宏翻攝)

以下為高苑工商校友在中華職棒明星賽的候選名單:

●力量紅

投手:林英傑(象)、鄭錡鴻(象)、羅國華(象)

捕手:薛惟中(獅)、方克偉(犀牛)

三壘:許基宏(象)

游擊:陳鏞基(獅)

外野:高國輝(犀牛)、藍寅倫(桃猿)、林王啟瑋(象)、陳子豪(象)

●速度白

投手:陽建福(犀牛)、林正豐(犀牛)、蕭一傑(犀牛)、鄭承浩(桃猿)、廖文揚(獅)

捕手:鄭達鴻(犀牛)、王峻杰(象)

二壘:林志祥(獅)

三壘:林宗男(犀牛)

指定打擊:周思齊(象)

外野:蘇建榮(犀牛)、鍾承祐(桃猿)、張志豪(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