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圓職棒夢 好手齊聚職棒測試會

2015/06/15 13:45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夢想的舞台,就算再遙遠都要全力去拚、放手一搏!

中華職棒聯盟今(15日)舉辦新人測試會,一共有57名好手報名參加,其中有許多業餘選手、大學球員、職棒練習生,甚至有上班族每天靠自主訓練維持球感,他們目標只有一個,就是一圓職棒夢。

一圓職棒夢 好手齊聚職棒測試會(記者廖聿偉攝)

聯盟評選過程分為投手、守備、跑壘和打擊測試,每個球員都想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展現出自己真正的實力。

身材壯碩的投手林丹盛,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參加選秀會,過去曾經因為手肘韌帶受傷,休息長達一年之久,後來靠復健、苦練,終於重返投手丘。在成棒五年之中,林丹盛沒有想過要放棄棒球,雖然前面幾次測試結果不盡理想,但仍然堅持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對於這次的表現,他認為狀況還不錯,球速雖然沒有到達顛峰147公里的水準,但控球還算可以,他對自己的指叉球相當有信心,是他的致勝武器。

林丹盛克服傷勢,重返投手丘。(記者廖聿偉攝)

崇越成棒的郭恆孝,認為自己投球過程有點緊張,所以沒有發揮百分之百的水準,他也提到,沒有打者站在打擊區,投起球來感覺不一樣,如果實戰或是對抗賽,更能發揮水準。郭恆孝個性相當開朗,他認為自己對決打者不會閃躲,而滑球是他最大的武器。

郭恆孝勇敢對決打者。(記者廖聿偉攝)

台南成棒的陳詠曜,最喜歡的球員是義大黃柏楊,因為他認為自己跟黃柏楊都不是體型壯碩的球員,身材條件都沒有其他人好,所以唯有「苦練」才有一搏的機會。對於這次的測試會,他認為上去投之前比較緊張,上了投手丘就是把實力拿出來。陳詠曜對於自己的變速球相當有信心,尤其是面對左打,變速球就是他的「必殺球」!

克服身材劣勢,唯有苦練。(記者廖聿偉攝)

這些參與測試會的選手,讓我們看到實踐夢想的勇氣,唯有不放棄的信念,才有機會踏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