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最速男 紅人漢彌爾頓單場5盜

2015/06/15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速度聞名的紅人外野手漢彌爾頓(Billy Hamiliton)今天再度讓投捕叫苦連天、顏面無光,他跑出生涯單場新高的5次盜壘,可惜最後紅人還是在客場以1:2輸給小熊。

第九棒的漢彌爾頓3打數2安打,另外選到1次保送。先在第3局時盜二壘、三壘,第6局時盜三壘,期間都發生在萊斯特(Jon Lester)投球任內,第10局時,再度連盜二三壘。單場5次盜壘不僅追平隊史紀錄,也正好讓他達成「生涯百盜」里程碑。

漢彌爾頓單場5盜,完成生涯百盜。(USA Today Sports)

上一位單場5盜的大聯盟球員是2013年的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那時他人還在紅襪隊。

24歲的他僅用219場比賽就締造「百盜」,效率相當驚人,本季已累積31次盜壘,領先第二名的馬林魚高登(Dee Gordon)9次。而更重要的是:他的盜壘成功率大幅增加─去年56次盜壘成功、23次盜壘失敗,今年至今則只有4次盜壘失敗。紅人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表示:「他上季有些起跑太匆促魯莽,導致出局,今年這情況有所改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