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職棒更好!今舉行職棒國是會議

2015/06/15 15:01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今天下午1點30分舉行「台灣職業棒球發展座談會」,目前正在討論第1個議題「職業運動屬地化對城市行銷的影響性為何? 以及台灣職棒運動在發展過程中,政府、企業、球團和聯盟所該扮演的角色為何?」,預計進行至下午2點50分。

這次座談會由中職會長吳志揚擔任主席,邀請各領域代表共32人參加,六個直轄市政府都派代表出席,層級最高的是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新北、桃園台中、高雄則派體育局處主管,台南市派成棒隊教練邱敏舜。球員工會由理事長胡金龍代表出席。

最受矚目的是第2個議題「台灣應該有幾支職業棒球隊伍呢?下一支球隊應該落居哪座城市呢?」,預計下午3點開始討論,曾經表達有意願加盟職棒的麗寶集團(董事長特助林淑卿)、大魯閣纖維(副總經理許俊騏)、綺麗育樂(總經理楊清瓏)、崇越科技(運動行銷部經理王宸浩)等企業特都有代表參加。

●中央、地方政府出席代表名單

教育部體育署 組長 洪志昌

副組長 藍坤田

台北市 副市長 周麗芳

新北市 教育局體育處副處長 湯瑞雪

桃園市 體育局局長 黃永旺

台中市 體育處競技運動組組長 陳冠佑

台南市 成棒隊教練 邱敏舜

高雄市 體育競技運動組組長 蔣業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