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明星賽爭議 教頭:有本事來灌票!

2015/06/15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票選的美聯部份呈現「皇家洗板」的情形,居領先地位的只有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和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不是皇家球員,此現象引起許多爭議與討論,外電網站《USA Today》有撰文列出許多皇家人的看法。

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我們何錯之有?投票就是投票!如果你不滿意投票結果,那你就去投票吧!就像我們的球迷投給我們一樣。上榜7個球員很誇張嗎?冷靜下來想想,其實也不用太驚訝。」

總教練尤斯特。(美聯社)

外野手戴森(Jarrod Dyson):「如果我們真的入選了7席,那麼我肯定明年投票制度一定會做調整,但其實我認為改變規則是好的,差不多是改變的時候了。」

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坦白說,我一直不太認同明星賽投票這玩意,我覺得該讓當年度表現優異的球員獲得此機會。尤其這又關係到世界大賽的主場優勢。」

外野手戈登。(美聯社)

三壘手莫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這就像是在主場打球,很不可思議。當然我也知道許多人有意見,但這現象並不是我們能掌控的,我們唯一專注的面向,只在努力去贏得比賽。」

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對於外界批評,我實在不知道我們該如何是好,難道我們要出面呼籲球迷們不要再投我們了嗎?今年和往年以來確實有很大的不同,投票給我們的人變多了,我想這是一種『光榮感』的體現。」

一壘手哈斯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