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人測試會25人獲推薦 陽岱鋼二哥陽耀華未獲青睞

2015/06/15 16:27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新人測試會今天舉行,結果共25人獲推薦,包括投出最快球速144公里的林丹盛以及在國片「KANO」飾演一角的張鎧巖,去年通過測試但在選秀落選的陽耀華則未獲推薦。

陽耀華未獲新人測試會推薦。(記者劉信德攝)

今年測試會吸引創新高的57人報名,4人未到場,但53人的測試,仍吸引中職4隊共18名教練到場的盛況。結果25人獲推薦入選,包括投手12人、捕手2人、內野手8人、外野手3人。

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測試會吸引中職4隊共18名教練到場。(記者劉信德攝)

測試分成投手投球、全體守備、野手跑壘及打擊共4階段。18名投手中就有10人球速超過140公里,像林丹盛飆出全場最快的144公里,他曾在2014年度選秀會被義大犀牛在第10輪選中,最後沒有簽約。

林丹盛飆出全場最快的144公里,去年亦曾被義大選中。(記者廖聿偉攝)

曾赴日留學的左投郭恆孝也參與測試,他兩度在日本職棒選秀會落選,今天球速也達到140公里,順利獲得推薦。

中華職棒2015新人選拔測試會通過球團教練推薦參選名單如下:

投手(12人):鄭瑋豪、蘇俊榮、葉書茗、黃宗龍、林鼎皓、黃宥頲、郭恆孝、林詩堯、林丹盛、潘庭豐、周磊、吳冠晉。

捕手(2人):趙明在、楊承翰。

內野手(8人):蘇緯達、朱育賢、張鎧巖、藍少安、余浩庭、陳俞翔、甘少康、林鴻志。

外野手(3人):吳界煌、賴柏銓、黃裕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