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牌捕手為保持熱情 竟然在比賽中喝....

2015/06/16 07: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牌捕手皮爾辛斯基(A.J. Pierzynski)征戰大聯盟已經18個球季,很多人好奇是不是有什麼秘密,讓這位出賽將屆2000場的名將仍對棒球充滿熱情,每天期待蹲在本壘板前重複這般辛苦的工作呢?他的回答是:「啤酒。」

皮爾辛斯基年紀雖大,但本季打擊成績依然穩定。(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效力勇士的皮爾辛斯基近日接受美女主持人諾蘭(Katie Nolan)的節目「垃圾時間」專訪,這位39歲老將大方揭露許多大聯盟不為人知的祕密,例如身為捕手,該如何與主審在爭辯中取得上風,抑或是在比賽中偷喝個一、兩罐啤酒,以便改善當天的打擊低潮或度過艱辛的延長賽等等。

聽到這些私下的瘋狂行徑,雖然讓主持人諾蘭難以置信,但皮爾辛斯基確實有本事這麼說。這位以強打闖出名號的高壯捕手不僅在12球季獲得銀棒獎,守備也不含糊,曾創下連續962次守備機會無失誤的美聯紀錄,另外還在2011球季才因強勁觸身球,以35歲高齡首次進入傷兵名單,「鐵捕」名號不逕而走。

也許皮爾辛斯基能繳出如此豐功偉業,啤酒就是他最大的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