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明年歐洲盃 克羅埃西亞恐被取消資格

2015/06/16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歐洲盃資格賽球場上出現的巨型納粹標誌,克羅埃西亞恐失去明年歐洲盃參賽資格。據歐足總(UEFA)官方公告,歐足總紀律委員會已經開始對此事件展開調查,在7月16日將舉行聽證會。

前幾天克羅埃西亞主場的歐洲盃資格賽,因賽前球迷暴動與場上納粹標誌,歐足總決定關閉球場觀眾席進行比賽。(資料照,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涉嫌種族主義的事件,而且這次事態更為嚴重,故將遭到歐足總嚴厲制裁。

去年11月,在義大利主場,克羅埃西亞球迷向場內丟擲煙霧彈、鞭炮以及冷煙火。(資料照,路透社)

在去年11月在米蘭的比賽中,克羅埃西亞球迷就曾兩次投擲煙霧彈、鞭炮以及冷煙火,導致比賽被中斷兩次,在今年3月與挪威的比賽中,克羅埃西亞球迷在比賽中高喊種族主義口號,導致主場看台被歐足總關閉。

目前克羅埃西亞在歐洲盃資格賽小組中暫居第一,6輪比賽後積分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