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厄瓜多爆冷不敵玻利維亞 A組二連敗墊底

2015/06/16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A組各隊進行第二場比賽,首先由厄瓜多面對玻利維亞。賽前許多專家及球迷們都認為世界排名31的厄瓜多會輕鬆擊敗排名第89名的對手。不過上半場5分鐘,玻利維亞就率先進球,跌破眾人眼鏡,半場休息前差距更是來到3球。下半場厄瓜多發動反撲,可惜沒有能夠將比數追平,終場以2比3敗給玻利維亞,在A組苦吞2連敗。

拉爾德斯飛身頭錘入網,為玻利維亞進第一球。(美聯社)

馬丁斯踢進十二碼罰球。(美聯社)

開場後,厄瓜多在場面上佔據主動。第5分鐘,玻利維亞隊長拉爾德斯(Ronald Raldes)接應角球,以頭錘入網為球隊先馳得點。玻利維亞的進球運還沒結束,第18分鐘,史梅柏格(Martin Smedberg-Dalence)在禁區前起右腳射門,為玻利維亞進第2球。第38分鐘,厄瓜多獲得十二碼罰球機會,然而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卻把罰球踢飛,錯過了縮小差距的好機會。第43分鐘,馬丁斯(Marcelo Martins Moreno)利用十二碼罰球再度擴大領先,這時候玻利維亞以3球優勢結束上半場。

上半場結束前玻利維亞慶祝第三個進球。(路透社)

輸球後厄瓜多的球員個個都很難過。(美聯社)

進入下半場,厄瓜多在場面上依舊保持高控球率。第48分鐘,瓦倫西亞終於為厄瓜多取得進球。第81分鐘,波拉尼歐斯(Miller Bolaños)再為厄瓜多追回1球。在這之後厄瓜多攻勢頻頻卻總是功虧一簣。輸球之後的厄瓜多在A組墊底,瀕臨淘汰邊緣。若是墨西哥在同日比賽擊敗智利,厄瓜多就將成為美洲盃首支被淘汰的隊伍。

比賽精華:


Resumen - Highlights | Ecuador 2:3 B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