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美8局 陳偉殷本季首度連勝

2015/06/16 10:02

詳細賽況數據請見:差一點完封 殷仔飆速9K第3勝到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投出完美的8局,以4:0擊敗費城人隊,陳偉殷本季首度連勝。

陳偉殷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也是首次連勝。(法新社)

陳偉殷只被擊出4支安打,最多讓費城人隊上到二壘,投8局和9次三振都平本季最多紀錄,只有1次四壞球,戰績成為3勝4敗,防禦率從3.21降到2.89。

陳偉殷前3局只讓費城人隊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第4局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用突襲短打跑出費城人隊第1支安打。

第7局陳偉殷遭遇全場唯一的麻煩,被率先上場的赫南德茲擊出二壘打,但陳偉殷以連續3次三振化解危機。

陳偉殷投完8局用了107球,75個好球,沒有挑戰生涯第1場完投、完封,第9局金鶯隊換上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他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

金鶯隊哈迪(J.J. Hardy)第5局2出局後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第6局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轟出3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