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薪資空間卡卡 老鷹難留2大將

2015/06/16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老鷹隊內部和聯盟各隊都已經對老鷹今夏留住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和卡羅(DeMarre Carroll)感到不樂觀了。

老鷹隊今年夏天可能會接連失去兩名主力。(圖擷取自ESPN)

在今年夏天,米爾薩普和卡羅的合約都將到期,而且他們都是非受限自由球員,這就表示老鷹不是跟進報價就能留下他們。老鷹本來對留下米爾薩普和卡羅感到樂觀,但是現在的情況已經不是這樣了。

卡羅在今年的季後賽中平均貢獻14.6分6.1個籃板,用出色表現提升身價,之前就有報導稱卡羅有望獲得一份4年5000萬美元的大合約。另一方面,米爾薩普在今年例行賽每場平均上場32.7分鐘,可以得到16.7分7.8個籃板3.1個助攻。

先前有消息傳出,猶他爵士隊會積極地追求米爾薩普。加盟老鷹之前,米爾薩普一直效力於爵士,根據之前的報導預測,米爾薩普將在夏天得到一份接近頂薪的合約,很多球隊在追求洛夫(Kevin Love)和阿德里奇失敗後會去追求米爾薩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